当前位置:

聚焦2018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22项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司马秀 编辑:洪政 2018-11-30 17: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8-30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连续举办四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司马秀)11月28-30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进一步推广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紧扣大会主题,大会连续举办四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来自国际国内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业内人士齐聚发布会现场,与300余位参会嘉宾共同见证22项重磅新品的惊艳面世。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威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企业参加此次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推介会。会上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涉及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制造装备、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管理、智慧办公等领域,基本实现了对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行业的全面覆盖。

  在网络安全领域,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发布的工业网络安全智能监测系统,能采集网络中的工业控制流量和IT流量,深度解析数据,识别网络异常,实时发送警告。

  中国联通的云盾DDoS防护产品可实现引流路由与骨干网正常路由的隔离、精细化路由控制、分布式的攻击防护模型、基于大数据的用户攻击流量态势感知平台、全网统一的集中业务管理与调度,增强了运营商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防护能力。

  北京乐研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RIS-5270国产飞腾高端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具有高开发性、高可靠性、高性能、低功耗等特点,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安全、可控,推动了网络安全硬件国产化的快速发展。

  北京安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云安全调度管理平台系统是一个一站式云安全调度、运维、管理平台,实现了云端安全可视、可信、可用、可控。

  中安威士发布的数据库态势感知系统通过多维度的分析,深层次挖掘,全视野呈现,及时发现风险,更大程度地保障数据库数据安全。

  东软集团发布的东软车载信息安全产品固件以SDK或库文件的形式集成到ECU的系统中,方便客户集成。

  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基于云的产品数据管理平台C-PDM是国内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云架构的产品数据管理平台,使企业和企业群能够在高起点上实现快速高水平的应用,极大提高研发效率和质量管理水平。

  嘉准传感发布的新品光纤放大器FF-403是一体式设计的高速数字光纤放大器,也是行业内唯一全系列产品(含放大器系列、光电系列、接近系列、光幕系列)。

  长沙百奥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百奥云智能育种平台将各种育种数据集中管理,开展统计遗传分析并可视化展示,能大幅降低育种成本,实现育种决策自动化和精准化。

  在智能制造装备领域,湖南长高思瑞自动化有限公司展出的基于锂电池的新型直流电源系统实现了磷酸铁锂电池与三元锂电池对传统阀控式铅酸蓄电池的替换。

  湖南山水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新品KT系列叶片在线可调式离心泵,采用最新节电技术,大大提高了水泵节电效率。

  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出产的R40C切割槽天井钻机为大规模采矿创造自由面和提供自由空间,是我国绿色矿山、智能矿山及深部开采必备的配套设备。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自主可控核心网络设备采用国产核心元器件,是目前国内最高性能的自主可控网络设备,可替代国际主流同档次产品。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智能台区解决方案将作为未来配电物联网的用户接入端,实现配电网设备的万物互联和与用户的智能互动,并作为供电前端业务融合的载体,有效支撑供电服务指挥平台的建设。

  湖南云智迅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云智网关立足工业物联网应用领域、支持Modbus、OPC、Profibus等工业协议,可接入各类PLC、数控机床、机器人等复杂设备,支持主动、转传、侦听、VPN传输等多种应用模式。

  在智慧城市管理领域,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发布的环卫智慧机器人AI系列首创装备高度融合新一代环卫装备先进设计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机器臂技术、“互联网云+”等先进技术,是全球首款智慧环卫机器人装备,也是业内第一款可以用于实战的环卫机器人。

  长沙万为机器人有限公司发布的万为安保机器人APV-S外观时尚,可以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实现360°无死角视频监控,还可以爬坡越障,原地转向,全向行动非常灵活,为安全管理保驾护航。

  长沙世邦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机动车鸣笛抓拍系统能保存违法鸣笛车辆的全景图、特写图和2秒左右的鸣笛音视频,可用于禁止鸣笛的区域、路段,或某些封闭性敏感区域,辅助管理部门管制违法鸣笛问题,推进城市管理智能化。

  在智慧办公领域,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私有云WPS安全版》将桌面WPS和云平台深度融合,提供云端编辑的解决方案,为机密文档(财务报表、营销数据、产品规格、研发流程等)在产生、流转、版本修改、存储、脱密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安全保障。

  北京鲸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基于飞腾平台的自主可控存储产品,为党政军及关键行业的OA办公、海量数据存储、大数据处理、云计算等传统信息系统国产化替代及下一代数据中心建设提供了完整的国产化存储产品方案。

  湖南云控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智慧会议平台《云控会会宝》集中了会议各个流程,致力于打造集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会务平台,使开会变得便捷、好玩、高效。

  湖南心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名遍天下”全球首款企业智能管家小程序是全球首款企业智能管家小程序,被誉为互联网全民营销新时代的“商机捕手,获客神器”。

  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是一个智能制造领域尖端的合作、交流、分享平台,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有助于促进新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广泛推动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行业深度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司马秀

编辑:洪政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11/30/4128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