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编辑:陈靖 2018-11-29 10: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务规则》《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二六二号)》,现就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9时公布,届时应试人员可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www.cnipa.gov.cn)“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

  应试人员认为其考试成绩有明显异常的,可以在11月30日至12月14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考试成绩复查仅限于重新核对各题得分之和相加是否有误。应试人员不得亲自查阅其答题记录。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的应试人员可以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特此通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