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怀化)综合服务中心授牌成立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1-06 11: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知识产权(怀化)综合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怀化国家高新区举行。怀化高新区、怀化经开区、鹤城工业集中区、中方工业集中区等园区11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签订了《共建湖南省知识产权(怀化)综合服务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湖南省知识产权(怀化)综合服务中心”授牌,新成立的省知识产权(怀化)综合服务中心将为全市的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团队提供法律维权、代理托管、信息利用、专利运用等全方位、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怀化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指出,省知识产权(怀化)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怀化市加快完善知识产权制度,提高自主知识产权创造、实施和管理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市局将大力支持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怀化)分中心的建设,确保怀化分中心高效运转,使其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科技、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提高全市的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怀化知识产权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分别就综合服务中心服务功能、长沙代办处服务下沉功能、专利确权与运用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培训课程。(怀化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