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共获得自主知识产权7920项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乔地 编辑:朱婷劼 2018-10-09 11: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河南省2018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工作结束,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581家。

  河南省科技厅高新处负责人介绍,这581家高新技术企业共获得自主知识产权7920项,其中发明专利920项,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达到17.26%。这些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年研发费用8.11亿元,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达到4.15%;近三年销售收入增长率达到37.28%,呈现出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特点,对促进全省企业加强自主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该负责人透露,河南省今年力争全年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700家以上,为到2020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实现倍增奠定基础。(记者 乔地)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乔地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