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代表团在第十届国际发明展斩获5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9-26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近日,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佛山举行。益阳市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极具地域特色的竹、麻、茶产业的10家龙头企业10项专利产品参展,获国内奖金奖5项、银奖3项、铜奖2项,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湖南省白沙溪茶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天茯茶的制作方法》、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碳防腐户外竹材》、湖南明星麻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苎麻韧皮纤维生物提取技术》、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的《桑香茯砖》、湖南利源隆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梅山蛮茶的加工方法》5项专利技术(产品)获金奖,充分展示了该市竹、麻、茶产业的风貌和竞争力。益阳市科技局(益阳市知识产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益阳市知识产权局 唐海荣 王伟锋 刘阜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9/26/4129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