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建重工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朱婷劼 2018-08-23 11: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铁建重工经省知识产权局择优推荐,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严格筛选,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此次共有234家企业通过评审,其中湖南省有9家。

  作为全球领先的隧道施工智能装备和高端轨道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铁建重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抢占行业技术制高点。目前,铁建重工掘进机和特种装备产业市场占有率已经稳居国内第一,轨道系统产业技术同样达到国内领先水平。11年时间里,铁建重工研发了50多项全球、全国、全行业首台(套)产品,先后攻克了近100项核心技术,创造了平均每周研发出2项新成果的业界奇迹。

  铁建重工每年定期遴选知识产权工作者和技术骨干、公司中高层人员,参加中国铁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专利导航培训,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知识产权团队。迄今为止,铁建重工共获得专利授权1000余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40%以上,共获得7项中国专利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