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新邵县一企业加快专利技术成果转化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侯康平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10 09: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新邵县知识产权局消息 位于邵阳市新邵县的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纸板及制品研发、生产和产品销售的高新企业,到目前已累计申报专利82件,其中发明专利32件。

  近年来,该公司十分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管理和运用,尤其重视专利技术成果转化。先后转化特高压绝缘纸板及绝缘件、特高压变压器出线装置、无胶粘绝缘纸螺杆、80mm厚大直径变压器层合压板等30余项专利技术成果,开发专利产品10余个。

  通过转化专利技术成果,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在几年内迅速做大做强。2017年,公司销售收入达到4.56亿元,在超/特高压变压器特种绝缘纸板及成型件研发方面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特种绝缘纸板研发和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侯康平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8/10/4129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