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金药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伍实花 卢诗婕 周怀立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2018-08-06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日讯(通讯员 伍实花 卢诗婕 记者 周怀立)8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公示结束,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这次湖南唯一入选企业。这也是千金药业继2015年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目前,千金药业已累计申请专利806件,获得授权546件,其中妇科千金片、妇科千金胶囊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013年,千金药业开始实施专利战略以来,发明专利以年均127%的速度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伍实花 卢诗婕 周怀立

编辑:朱婷劼 实习编辑 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