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知识产权快速维权能力专修班暨维权援助咨询专家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8-01 10: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知识产权快速维权能力专修班暨维权援助咨询专家培训班。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日前,湖南省知识产权快速维权能力专修班暨维权援助咨询专家培训班在长沙举行。各市州知识产权局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专家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司法审判、行政执法、保护机构、调解组织、服务主体的五位专家分别从知识产权保护的欧洲视野与我国新愿景、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与专家咨询、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诉讼调解体会、专利行政执法专家咨询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和经验分享。(维权援助中心 那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8/01/4129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