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举行第二批版权密集型培育企业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7-27 10: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二批版权密集型培育企业签约仪式。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长沙市第二批版权密集型培育企业签约仪式在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举行。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立出席签约仪式,入围的10家版权密集型企业项目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知识产权局版权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版权密集型企业培育项目的实施情况,对项目合同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对项目实施的进度提出要求。企业就如何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促进版权创造运用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

  张立对入围第二批版权密集型培育的企业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培育企业以项目培育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企业知识产权制度,加强企业版权管理,强化企业版权的运用与开发,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通过两年的培育成长为长沙版权行业的标杆。

  近年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实施版权兴业工程,以版权优势培育和版权密集型培育为抓手,培育企业已达38家。通过示范引领,长沙以出版发行、广播影视、文化艺术、计算机服务、软件与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告、设计、工艺品等为核心的版权产业迅速发展,版权产业的增加值、就业人数、商品贸易出口额等实现了平稳增长,已经成为长沙市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支柱产业。(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张宇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7/27/41292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