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查处一起假冒“阿尔卑斯”商标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7-17 11: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7月15日,邵阳县经科信局与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一举查获一起涉嫌假冒“阿尔卑斯”商标案。现场收缴系列产品20余件,涉案金额近6000元。

  7月初,邵阳县经科信局专利办人员在例行日常巡查时,有群众反映,在乡镇一些超市经营的“阿尔卑斯”糖果,存在质量不纯真、涉嫌商标仿冒嫌疑。同时,该县白仓、下花桥两镇有群众拨打12315,也反映同一个问题。对此,两家单位高度重视,先期以消费者购买方式,深入两个乡镇及周边糖果店、食品超市暗访,并带回样品检测确证。在获得真凭实据后,两家单位联合真生产商实施收网行动。

  为确保收网行动“一网打尽”,避免假冒商先知先觉,提前转移假冒伪劣商品。防止在执法中走漏消息,其它经销商销毁产品,14名联合执法人员采取“突袭”、同时各个击破策略,分头对10家超市进行执法检查。通过公司法务部专业技术人员现场鉴定,所查获的20件“阿尔卑斯”系列产品均为假冒。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执法人员将追根溯源,查清源头,将严肃查处违法生产企业,零容忍维护知识产权。(邵阳县经科信局 黄又生 石功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7/17/4129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