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通报2018年上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7-05 10: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确保2018年度省、市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指标的顺利完成,近日,永州市以永州市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的名义,对2018年上半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全市各县区针对当前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结合各县区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指标的产出,以确保年终考核顺利通过。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把握知识产权工作“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总基调,将省下达我市的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年度目标任务量化分解、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通报》就进一步做好全市下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知识产权工作发力点,主抓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专利试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利申请工作;二是积极引进有实力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坚持“不为我所有、能为我所用”的原则,出台激励专利中介报务机构的奖励措施,充分调动专利中介服务机构服务企业积极性;三是合理调度全市专利资助和奖励经费,充分发挥专利资助和奖励政策的正向激励作用,力促专利产出。(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7/05/4129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