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7家企业获湖南省2018年第二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经费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8-06-21 11: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2018年第二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经费支持的项目公示,湘潭高新区崇德科技、世优电气等7家企业上榜,将获得共90万元经费支持。

  湖南崇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崇德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滑动轴承研发制造,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先后主持开发了核主泵轴承,重大专项舰船轴承,超高速系列油膜轴承等系列高端轴承产品。在承担省科技计划项目《核电站反应堆冷却剂主泵复合轴承项目》中,开发出国内首台套核电站反应堆冷却剂主泵复合轴承,成为国内唯一、世界少数能掌握该轴承研制技术的企业。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一直致力于风力发电领域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为业界领头的风力发电整机厂商提供智能自动化的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及行业相关产品,并正与多家风力发电领域整机领军企业推进战略性合作。世优电气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国内第一家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研发企业。公司产品在国内第一个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变桨系统型式认证、国内第一批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控系统型式认证。

  湘潭大众整流器制造有限公司

  大众整流器厂主要以生产整流器及其配套电器产品为主。从2008年开始,企业开始战略转型,加大科研攻关力度,根据市场需求,通过两年多的努力,于2010年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解锰自动化设备。

  湘潭方棱聚氨酯机器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聚氨酯发泡的成型设备和原料的预处理设备,已研究开发5个系列项目,完成14项科技成果转换,其中获得2项发明专利和1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先后开发研制了智能型高效低碳环保保温板材成型设备,包括各类型聚氨酯板材层压机、聚氨酯保温墙板生产线等。

  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车辆集电设备研发制造商,牵引电机电器维修再制造综合业务提供商。公司产品系列迅速发展,技术创新差异化竞争,能快速地为客户提供优选解决方案。20多年来,公司产品在铁道系统各铁路局、机务段以及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使用中,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湘潭市双环机械设备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具有极其深厚的技术底蕴,拥有一支很早熟知纸浆模塑技术及工艺的人才队伍,掌握了国内外先进的纸浆模塑纤维成型设备、模具及产品生产技术, 形成了纸(植物)纤维成型、碳纤维成型、陶瓷纤维成型的各类生产设备三十余款。公司拥有各类专利20余项,其中大产能的对辊式成型机、纸质浇导管成型设备、碳纤维真空近净成型机均获国家发明专利。

  湖南国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低压配电及自动化设备开发、生产的新兴科技企业。位于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创新路66号,生产厂区宽敞,环境优雅,拥有专业的高级技术人员及先进管理人员,具有相当的生产规模。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并建立了完善的生产、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21/4129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