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开展知识产权电视展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20 11: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永州广播电视台开设“科技新时代”栏目,持续开展为期1个月的电视展播,专题宣传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保护先进典型。

  本次知识产权电视展播活动,面向全市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和优秀专利权人,主要宣传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实施“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实施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取得的成效,重点宣传在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运用效益以及提升专利质量等方面的典型事例。通过展播推广,为永州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20/41292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