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开展知识产权试点 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亿众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20 11: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邵阳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和保护能力,推动专利提质增量工程实施。近日,邵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邵阳市财政局联合下文批准了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邵阳市2018年度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开展企业知识产权试点,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试点企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打造和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全面提升邵阳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目前,邵阳市共开展了8批市级知识产权试点,已在97家市级企业单位推行知识产权试点,通过试点工作的开展,各企事业单位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方面的能力明显增强。(邵阳市知识产权局 伍亿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亿众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20/4129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