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06-15 11: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开展调研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永州市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以推进专利创造、运用为重点,带动促进全面知识产权工作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调研活动。

  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晓宁率领调研组深入零陵区雅大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冷水滩区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开展知识产权调研。调研组每到一个企业,都组织相关公司召开了知识产权座谈会,结合现场考察,指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和专利质押融资等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组一行针对永州目前的专利工作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并对该市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专利创造的质量和数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截至2018年4月底,永州市专利申请985件,专利授权专利469件,全市每万人发明拥有量1.07件。通过本次知识产权调研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永州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督促市内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实现永州市专利创造、运用各项指标的重大突破,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15/4129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