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产权界业者共议互联网时代版权保护公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4 10: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办,本届京交会的法律服务展区以“法律服务”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时代下的版权保护公证,旨在加强版权公证合作、资源整合,分享交流版权行业、公证机构和科技公司在版权公证合作方面的经验,促进版权保护公证在互联网时代的健康发展。在此背景下,由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国信公证处、首都版权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时代下的版权保护公证暨首都版权产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及APP上线仪式”昨天在会场内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知识产权界的知名专家学者、法院法官、律师、公司企业及公证业者前来参与,在签约及上线仪式之后还举办了专题论坛。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法官戴怡婷、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马宁、腾讯研究院版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兼视频维权总监刘政操、北大方正销售部总经理高志清、央视新媒体“爱上电视”知识产权保护部总监王建全、首都版权产业联盟秘书长韩志宇、北京市国信公证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德新、法信公证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艳等分别发言,从多个角度全面阐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版权保护公证政策沟通和发展战略对接的深刻内涵及深远意义,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版权保护公证的实践经验,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加强沟通、搭建平台的迫切需求,促进各领域协同发展。(记者 崔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