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2 17: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日前,沅江市科工局、沅江市知识产权局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沅江市凌云塔小学举行,沅江市人民政府办副主任肖军在活动现场致辞,激励学生们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在现场,通过观看展板和辅导员讲解,该校1200多名师生切身感受到了创新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此次活动也为培养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奠定了基础。活动现场发放知识产权相关资料1000多份,展出宣传展板50多块。

  近年来,沅江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进校园工作,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组织活动,编辑资料下发到学生手中,真正形成了知识产权普及教育从娃娃抓起的良好氛围。(沅江市科工局 崔艳辉 肖晓华 李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22/41293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