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两项专利获得湖南省专利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娜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1 11: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近日召开的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种能延长化学钢化熔盐使用寿命的添加剂”专利获得湖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用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的胶囊及其制备办法”专利获得湖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一种能延长化学钢化熔盐使用寿命的添加剂”专利于2010年11月被成功研发,有效解决了玻璃产品钢化过程中熔盐材料的利用效率低、钢化效果差的重要技术问题,提高了单位熔盐的产量,起到了降本增效的作用。目前,该专利项目的产业化情况良好,产生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用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的胶囊及其制备办法”专利则增加了银黄清肺胶囊的科技含量,为银黄清肺胶囊大品种培育再次赋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娜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21/41293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