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组织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暨普法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05-17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暨普法专项行动。

  5月14日,长沙市岳麓区知识产权局会同咸嘉湖街道、荷叶塘社区联合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暨普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4名执法人员,以专利标注相对密集的零售商场为切入点,随机抽取金星路沿线2个中大型商场,采取执法巡查、实例宣讲、以查促改等方式,共检查商品2000余件,现场纠正不规范专利标注40余处,查获失效专利、不实宣传、涉嫌侵权等问题线索31条,现场收集证据113份,向2家商场出具了协查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对商户开展专利规范标识标注宣传,讲解专利法律知识,帮助商户经营和管理人员了解有关政策法规、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文化氛围,树立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良好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岳麓区将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常态化巡查机制,定期开展重点产业侵权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做好维权服务,增强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优化岳麓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岳麓区知识产权局 欧阳李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17/4129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