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浩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1 16:3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专利执法专项检查行动。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了保护知识产权,5月8日,常德市武陵区科技局开展了专利执法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以药店、家居生活馆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人员采取宣传专利知识与现场解答疑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对部分商品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有侵权嫌疑的商品,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专利执法检查通知书、协助调查通知书,并要求商家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此次专利行政执法检查行动,对规范专利产品市场,优化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切实维护了专利权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浩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11/4129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