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知识产权局到赫山指导知识产权贯标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0 10: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7日,益阳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一行到赫山区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赫山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益阳局知识产权科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真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布局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各企业根据现行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和企业知识产权现状进行了汇报与咨询。

  陈河清对赫山区知识产权局和两家企业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管理意识,标准化管理自主知识产权,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二是企业要坚定信心,做好知识产权贯标,充分发挥贯标的效益;三是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典型引路,通过贯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赫山的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10/4129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