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举办企业专利申请与挖掘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9 20: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8日,浏阳市知识产权局举办企业专利申请与挖掘培训会。来自全市各行业近80家企业的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了些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包含企业专利概述与挖掘和企业专利申请与实操两方面的内容,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为听众介绍专利的申请目的、申请客体及专利挖掘的方法,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企业的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专利挖掘方法,为有专利保护需求的企业提供切实地帮助和指导;资深专利代理人讲授企业专利申请与实操,为听众介绍专利的申请流程、费用以及审查的相关规范,为有专利申请需求的企业提供切实地帮助和指导。(浏阳市知识产权局 宋志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09/41294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