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产权知多少?湖南38支精英队伍来竞答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谢菲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8 1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谢菲)你知道知识产权含义是什么吗?专利有哪几个类型?商标保护期限有多久?今年5月,“2018年湖南省‘新诤信杯’知识产权竞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高校、企业及服务机构等38支知识产权精英队伍将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将于5月19日在中南大学南校区法学院举行,共分7场,每场由5-6支代表队进行角逐,得分第一名的代表队将进入决赛。决赛将于5月26日在长沙高新区管委会305国际报告厅举行,8支代表队将上演巅峰对决。本次竞答赛题型均为选择题,以抢答形式进行PK角逐,既涉及知识产权基本理论知识和实务技巧,也将触及国内外公众高度关注的知识产权热点焦点话题。

  2018年湖南省“新诤信杯”知识产权是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长沙代办处、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南大学法学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动力惠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联合承办,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及当代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进一步推进创新湖南、法治湖南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谢菲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