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8 1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开展知识产权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娄底市知识产权局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工商局等10余家单位,在娄星广场开展知识产权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图片和实物展示、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着重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以及知识产权各领域的专业知识。

  在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相关单位在娄底天虹超市、诺贝尔书店、天虹药店、沃尔玛等场所,开展了一次知识产权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查处群体侵权、反复侵权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在有关媒体重点宣传了娄底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以及在打击侵权假冒等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采取的行动和取得的突出成果。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影响,推进了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推进娄底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08/4129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