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部署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建国 编辑:余艺丹 2018-04-19 18: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省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岳阳市科技局于近日召开了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协调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全市开展好宣传周活动发表了意见,形成了初步共识,拟开展以下宣传活动:一是举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和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二是开展执法专项行动;三是举行集中销毁行动;四是做好媒体宣传工作;五是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六是各单位、县市区自行开展的各项活动。会后,市科技局将根据协调会意见,制定印发宣传周方案,并按照方案组织开展活动。(岳阳市科技局 何建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建国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4/19/4129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