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公布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孙佳丽 编辑:余艺丹 2018-04-04 11: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了2018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即“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

  今年4月26日是第18个知识产权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认为,全球无数女性作出的不可或缺、令人振奋的贡献正在驱动世界发生变革。女性每天都在做出改变游戏规则的发明和改善生活的创作,这改变了生活,也增进了人类从天体物理学到纳米技术,从医学到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学等方面的知识。女性推动着当今世界发生变革,塑造着我们共同的未来,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要庆祝的就是女性的研精毕智、求知若渴和锐意进取。

  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庆祝活动,为重点展示知识产权制度如何支持创新和创造型女性将自己的奇思妙想推向市场提供良机。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孙佳丽

编辑:余艺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