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OPPO与杜比达成专利合作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李俊霖 编辑:余艺丹 2018-03-29 1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OPPO 与杜比实验室(Dolby)达成专利合作,正式建立全球性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杜比实验室作为全球科技巨头,拥有影音领域的诸多专利,国内的小米、中兴通讯等公司都曾与杜比达成相应的专利合作。OPPO 的专利申请多集中在拍照、旋转摄像头、VOOC 闪充、外观设计等领域。作为国产手机厂商,OPPO 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其曾以18.9% 的市场占有率问鼎 2017 年三季度中国手机销量榜,同时,还在全球建立了 6 个研发中心,并在欧洲、美国等超过 40 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专利布局, 全球专利申请量已超过2 万件。

  点评

  此次 OPPO 与杜比实验室进行专利合作,一方面意在弥补其在相关领域的技术短板,另一方面,或将通过此举不断累积自身技术实力和专利储备,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积蓄实力。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作者:李俊霖

编辑:余艺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