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利快速预先审查与确权服务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丛 编辑:余艺丹 2018-03-21 13: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上午,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与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共同举办“专利快速预先审查与确权服务交流会”。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丛)2018年3月20日上午,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与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共同举办的“专利快速预先审查与确权服务交流会”在长沙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以及60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尹承丽对中心基本情况和职能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副处长谭凯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审查、复审和无效审查工作经验对中心快速预审、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专利预警等核心业务进行了详细阐释,并提出保护中心要与广大创新主体、服务机构共同努力,争取做到“四个高”,高水平创造、高质量申请、高效率审查、高价值运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崔晓表示,长沙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保护中心的建设和配置都是高标准、高水准的,目前保护中心的业务已经全面开展,希望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将保护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打造全国一流的保护中心,成为长沙的一张名片。

  会上,大家围绕保护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对保护中心的定位和职能有了深入的了解,保护中心的专利预审、快速确权等各项工作为激励长沙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们将积极配合保护中心,为长沙的创新主体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丛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21/4129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