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知识产权局来湖南交流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3-16 09: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3月13日上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座谈会,与来湘调研的上海知识产权局同仁交流知识产权工作。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芮文彪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湖南局机构建设、2017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以及局机关相关处室亮点工作与做法等情况的介绍。

  刘跃红对上海局来湖南调研、交流工作经验表示欢迎。她说,上海作为国家首批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之一,亚太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城市建设卓有成效,特别是近年来顶层设计不断完善,功能型平台不断集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持续增强,运用转化日趋活跃,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芮文彪对湖南局毫无保留地交流工作经验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在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统筹协调、知识产权运营、构建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机制、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上海学习。下午,芮文彪一行还分别赴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和中国(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16/4129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