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苏两省知识产权局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3-07 11: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3月6日上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座谈会,与来湘调研的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同仁交流知识产权工作。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副局长覃永忠,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施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湖南局2017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局机关相关处室和长沙市知识产权局以及湖南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亮点工作做法等情况的介绍。

  段志雄对江苏局来湖南调研、传送工作经验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是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试点省,过去一年突出“质量导向”,加强高价值专利培育,大力培育发展“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第二,是名副其实的知识产权大省。段志雄表示,将认真学习江苏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经验与做法,研究提出落实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重点任务的对策举措。

  施伟对湖南局毫无保留地交流工作经验表示感谢。他说,湖南在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中有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在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知识产权宣传及文化氛围营造、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及培训基地建设、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江苏学习。下午,施伟一行还分别赴中联重科和长沙市长郡芙蓉中学调研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07/4129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