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协调处喜获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薛红 编辑:余艺丹 2018-02-26 10: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日,《人民日报》刊发表彰决定,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协调处荣获“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据悉,此次评选表彰湖南省3家单位获此殊荣,长沙仅1家,表彰重在突出实绩,并向基层一线倾斜,旨在激励打击侵权假冒战线的有关单位和人员,推动该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协调处是长沙市知识产权局的内设机构,主要承担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该处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履行职能,着力从夯实打击侵权假冒制度基础、加强工作协调凝聚合力、充分营造保护的舆论宣传氛围三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近年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中,长沙市连续三年排名全省市州第一,多次得到国家、省考核组的高度肯定。2017年,该市继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加大执法力度,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知识产权强市提供了强力支撑。全年全市行政执法部门共查处各类侵权假冒案件2273件,涉案金额2664万元,捣毁窝点80个;全市公安机关破获侵权假冒案件6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6名,涉案金额2.24亿元;市人民检察院批捕案件29起59人,起诉案件80起103人;全市审判机关共查办侵权假冒刑事案件50起,判决87人。(长沙市知识产权局 薛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薛红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26/4129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