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研究部署2018年度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8-02-14 09: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2月12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新年度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要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覃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覃永忠指出,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职责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局党建、纪检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机关党委要加强工作统筹,发挥好工青妇、关工委等群团组织作用,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覃永忠强调,要绝对忠诚,从初心、党心、内心、民心、恒心出发,切实维护核心,不做两面人;要学懂弄通做实,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机关党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机关党建的实效性;要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改造自我,向着美好的自己、良好的心态不懈努力;要树牢宗旨意识,遵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感恩群众、服务群众,提高服务水平;要敢于担当作为,适应为官不易的常态,克服为官不为的病态,积极作为,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形成全局“一盘棋”;要珍惜和谐局面,倍加珍惜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各项工作;要慎独慎微,严控廉政风险点,坚决守住纪律、法律的底线和红线。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谢建辉同志的讲话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机关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14/4129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