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开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2-09 15: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日前,2018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正式开启,申报人需在2018年3月16日前提交相关资料。

  此次评奖申报统一由湖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各市州辖区范围内所属单位由市州知识产权局统一推荐申报,拟推荐项目由各市州人民政府提出推荐意见;各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省属高校可直接向奖励办申报。为了保证专利评奖项目质量,实行自愿申报、限额推荐的原则。省直单位可推荐1项,院士在本领域范围内可推荐1项,重点高校可推荐2-3项,省属一般高校院所可推荐1项。

  本届湖南专利奖的参评项目必须符合《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第二十条等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申报材料可登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下载通知附件中的相关表格。如有疑问,可致电0731-89701021咨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09/41296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