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志雄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1-30 10: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月26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受省委组织部委托,宣布省委关于省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决定。省委决定,段志雄同志任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雄同志作任职讲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贺修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上来,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局党组成员及其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持创新实干,主动担当作为。继续保持创新务实的作风,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实践。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清正廉洁。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段志雄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转换角色,负重前行。一是抓政治思想建设要有新气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省知识产权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拥戴党的核心,要从政治建设是首位、思想建设是基础的站位锤炼培养干部,对党保持绝对忠诚,确保全局干部在政治方向、原则、立场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二是抓知识产权发展工作要有新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强调“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是加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内容。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要从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科技强省和建设现代化经济站位谋篇布局,既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依法依规实干,联系实际,也要创新工作方法,突破重点难点巧干,干出新业绩。三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有新面貌。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为准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事不出事,把“做合格共产党员、做人民满意公仆”作为理想和追求,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党组的领导支持下,勠力同心,谱写湖南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30/4129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