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去年投入科研经费2.2亿 发明专利申请167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贤华 谭诚 编辑:余艺丹 2018-01-26 09: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谭诚)1月24日,湖南省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透露,2017年,道县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2.2亿元,财政科技支出3652万元,发明专利申请167件,专利权质押融资额4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技术合同交易额1230万元。

  2017年,道县着力提高企业负责人技术创新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开展专利工作的意义和作用,把保护知识产权与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看作是同等重要的自觉行动。通过开展专利知识培训,并在培训中采用灵活的宣传方式,每次宣传培训,都结合《专利法》和有关专利方面的案例,对专利的特征、申报的条件、专利的保护以及专利的合理利用等有关知识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

  道县知识产权部门经常深入企业、落实专人接待对专利问题的咨询、专利的查阅和检索。不断指导有关人员学会对专利进行检索,帮助和指导企业完成专利的申报、企业专利被侵权的处理方法、专利转让和专利的评估,积极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贤华 谭诚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26/4129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