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2018年知识产权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8-01-19 10: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完善政策体系引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创新综合金融服务促进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严格专利保护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培养引进支撑战略实施”“构建知识产权宣传大格局”……

  在日前召开的2018年湖南知识产权工作务虚会上,30余位代表与专家围绕“开创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强力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这一主题,从业务与专业领域出发,为2018年湖南知识产权工作献计献策,掀起“头脑风暴”。

  会议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具有启发性和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指出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科学论证,拿出务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2018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提供参考。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年度工作收官、新年度工作开端的时候召开务虚会非常必要,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目标,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解决社会主要矛盾中的技术供给和制度供给双重作用,不断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2018年的工作要把握三大重要着力点: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航向;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主动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五个100”工作主题,服务发明人和权利人,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覃永忠、丁旭,局机关各处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部分市州知识产权局、企业、高校、服务机构的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9/41297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