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2018-01-18 10: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月16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对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覃永忠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局党组努力的方向,全社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期望,就是我们知识产权局努力的方向。

  覃永忠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征求意见,也是一次交流座谈的机会,与会同志对局党组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对意见建议征集进行了充分准备,围绕当前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机遇挑战,结合本单位、本领域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发言真切,意见坦诚。他要求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人事与对外合作处认真整理汇总,及时报送局党组。

  关于年轻干部的培养和要求方面,覃永忠指出,干部职工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和要求。年轻干部成长,一靠组织培养,二靠个人努力。要贯彻从严要求与关心爱护相结合的原则,多给年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要积极拓展人才培养渠道,多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和出彩的舞台;鼓励干部职工多学习,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培训资源,加强业务培训;要设立业务学习交流制度,使大家熟悉知识产权和全局业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创新发展。他要求,要以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充分发挥工青妇、关工委等作用,努力为全局干部职工营造身心愉悦的工作生活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加强体育锻炼,建设和睦家庭。

  座谈会上,干部职工围绕民主生活会踊跃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一年来,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路指导实践,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全面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全省专利综合实力和综合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明显。大家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部署落实、推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提升我省创新能力、提振干部队伍信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人事与对外合作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和局机关以及直属单位30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春阳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8/4129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