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启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闯 编辑:余艺丹 2018-01-15 10: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文明大讲堂》。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月1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作动员讲话,省直属机关委员会余卫星委员到会指导并作《文明大讲堂》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丁旭和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跃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体现单位形象和机关作风的重要标志,也是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就如何贯彻创建要求,努力把省知识产权局机关打造成为名符其实的省级文明单位,刘跃红提出: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落实载体,实现文明创建活动全员参与;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刘跃红强调,要以文明创建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积极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开拓创新,努力奋斗,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树立省知识产权局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献礼。

  余卫星围绕“文明是什么、文明为什么、文明做什么”这条主线,作了生动深刻的讲解。他指出,创建要坚持创新,要有单位特色,要有模式和载体,做到聚魂、走心、塑形。整堂讲座生动活泼、发人深思、令人启发,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据悉,省知识产权局已连续10年荣获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称号。近日,已印发《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方案提出,通过扎实、持续、有效的创建活动,促进全局物质、政治、精神、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并进、同步发展,全面提升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水平,为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文/廖春阳 图/周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闯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1/15/41297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