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诺基亚宣布与华为签署多年专利授权协议

来源:凤凰网 编辑:余艺丹 2017-12-22 10: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闻网站GlobeNewswire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诺基亚公司宣布,已与华为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

  诺基亚首席法务官玛利亚·瓦斯罗纳(Maria Varsellona)表示:“华为是中国最大公司之一,也位居全球领先的智能机制造商行列。我们高兴地欢迎华为加入我们的专利被授权人大家庭。”

  尽管授权协议的细节依旧是机密,但是诺基亚将按照现有的做法,在季度财报中披露专利授权收入。诺基亚预计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认列从华为授权协议中获得的收入。(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来源:凤凰网

编辑:余艺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