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株洲再添一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钧 编辑:余艺丹 2017-12-20 10: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2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株洲市4项专利获奖,其中1项为中国专利金奖,3项为中国专利优秀奖,这是株洲市连续第二年有项目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中国专利奖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认可的,我国在专利领域的最高政府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联合授予。本届评奖活动,20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5件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802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68件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据悉,株洲市获得专利奖的项目主要涉及轨道交通和硬质合金两个行业。来自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的“一种三电平双模式空间矢量过调制方法及其系统”发明专利获得金奖;此外,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单片集成IGBT和FRD的半导体器件”、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一种电力机车及其供电系统和供电方法”、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硬质合金挤压成型剂及制备、以及在挤压生产中的应用”三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钧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12/20/41298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