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督导组到永州督导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凌 编辑:余艺丹 2017-10-31 11: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永忠率工作督导组对永州市2017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了督导。永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谢景林,永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参加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覃永忠对永州市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整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三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在日常工作中注重资料的收集整理,突出工作亮点。

  谢景林表示,全市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工作调度,注重典型案例曝光,注重源头监管,注重精准对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欧阳树生关于2017年永州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汇报。2017年以来,永州市认真落实《2017年湖南省“双打”工作要点》,全市各行政执法机关共出动执法人员2万余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万余户次,查案查处1653件,罚没金额841.33万元,检察机关审查17件38人,批准逮捕11件21人,法院审理结案112件141人,公安机关办理案件60起,刑事拘留80人,移送起诉62人,捣毁制售窝点20人,缴获假冒伪劣商品9000余件,涉案价值7000余万元。

  永州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农业委、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林业局、市商务粮食局、市文体广新局等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汇报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凌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10/31/4129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