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汉寿县举办“科技企业知识产权”专场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9-22 10: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9月21日,汉寿县科技工信局举办“汉寿县科技企业知识产权”专场培训会。培训会由县科技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章力主持,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宗红主讲,北京弘权产权事务所逯长明教授到场答疑,全县53家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县科技工信局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杨欣通报了当前专利申请及授权的有关情况,章力分析了知识产权工作的现状,传达了各级政府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精神及优惠政策。罗宗红从政府、高校、企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专利申报的原则及注意事项等。长沙弘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逯长明教授对专利的申报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己丰富的专利申报经验,给企业提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罗宗红和逯长明与各企业负责人还进行了面对面的答疑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各参会企业充分认识到了专利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转变了认为申报专利会有高难度的印象。(汉寿县科工局 杨欣)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9/22/4130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