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集中巡查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道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9-05 08: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保障全区中小学秋季开学顺利,给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根据区“双打”工作部署,从8月28日开始,长沙开福区文体新局组织力量对区属中小学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了一次集中巡查。

  本次巡查主要对学校周边的书报刊亭、图书店、文具店及超市等单位进行了集中清查,重点检查教辅教材、工具书、畅销书和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有害“口袋本”图书、卡通画册等非法出版物。检查中,执法人员按照经营业主提供的进货清单,对上架销售的图书进行了认真排查,同时向门店业主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检查中未发现销售含有暴力恐怖、宗教迷信内容及非法出版、侵权盗版的出版物。

  下一步,长沙开福区将继续本着“打防结合”的方针,狠抓校园周边日常巡查监控,坚持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有效加强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的监管,不断促进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局 董道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道平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9/05/4130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