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省知识产权局到怀化市督查专利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烨 编辑:余艺丹 2017-08-07 09: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执法与监督处处长高庆府率督查组一行到怀化市开展专利行政执法督查。怀化市科技局局长周子良、副局长胡坚、知识产权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科技局(经信科技局、经科商粮局)分管领导及专利行政执法工作负责人参加现场督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子良向督查组汇报了怀化市2017年专利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局也就专利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督察组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于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怀化当前专利办案情况,针对国家专利行政执法案件报送系统、专利检索工具、口审培训等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解答。高庆府对怀化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将把基层专利行政执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实向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汇报,并争取在经费和培训方面给予支持。他希望怀化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各县市区与其他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工作;二是拓宽思路,开辟专利执法的新战场;三是开展市县联合执法,市局指导县局开展专利纠纷案件调处,努力完成全年任务。

  截至7月31日,怀化市立案查处假冒专利案件124件,结案124件;受理专利纠纷案件4件,结案4件,按期结案率100%。本次专利行政执法督查,将促进怀化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办案数量和质量,更好地推动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怀化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科 曾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烨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8/07/41301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