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天舟文化旗下子公司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塘凌 陈彦兵 编辑:余艺丹 2017-08-04 10: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奖牌。

  红网长沙8月3日讯(通讯员 王塘凌 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8月3日下午,2017中国互联网百强发布会暨互联网百强企业CEO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湖南本土企业天舟文化(300148.SZ)旗下子公司“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成立于2011年12月的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现为天舟文化全资子公司,一直倾力打造高端精品手游,且已经有多个手机游戏产品成功上线运营。截至2016年7月,该公司在游戏软件产品上取得知识产权已达55个,推出的《无敌大航海》《风云天下OL》《风云天下·重燃》等游戏在市场上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及好评。

  天舟文化作为A股民营文化产业上市第一股,自2010年上市以来,通过内生增长与外延式并购方式,以图书出版发行和移动互联网游戏开发与运营为主营业务,持续推动公司由传统媒介向新媒介转型。相关负责人介绍,天舟文化将继续促进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完善在移动互联网游戏领域的全产业链布局,促进泛娱乐板块业务良性、有效、可持续发展,快速提升营收规模,加强行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塘凌 陈彦兵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8/04/4130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