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军转干部进企业 军民融合促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8-03 14: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近20名军转干部走进军民融合发展企业---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为企业协同创新平台发展出谋划策,以此纪念建军90周年。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全程参与。

  覃永忠指出,知识产权工作就是要为企业服务、为创新主体服务,知识产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以基层为导向。组织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军转干部不忘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使命,保持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军转干部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大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及军民融合技术产品,与研究院工作人员面对面地沟通交流。针对研究院提出的专利特派员输送、国防专利资助、专利保护维权等问题,逐一予以解答,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意见建议,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也一一记录并带回研究。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暨秋收起义90周年,新成立的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作为北斗领域首个导航信息安全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急需知识产权布局、挖掘、保护、运用等全方位的帮助和服务。为此,省知识产权局将建军节活动定位于主动对接帮扶军民融合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机关党委 廖春阳 人事与对外合作处 邓从明)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8/03/4130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