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县经科局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施展 编辑:余艺丹 2017-08-01 10: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专利行政执法行动,净化市场环境,株洲县经科局开展为期两周的商品流通领域专利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主要以大型商场、超市、药店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药品、食品、家居百货等日常商品为重点领域,重点检查今年新上市的产品。通过检查商品与宣传专利知识、现场解答疑问相结合等方法进行,促进了商场、药店管理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打击了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净化了市场环境。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十余人(次),检查商场、药店8家(次),跟踪检查标注专利标识的产品20余件。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对登记的专利标识进行检索,对假冒专利的进行立案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施展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8/01/41301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