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市开展集中摸排假冒专利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钧 编辑:余艺丹 2017-07-31 09: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株洲市针对天元区范围内母婴日常品市场开展集中摸底排查活动,查处假冒专利,净化市场环境,响应全省专利执法维权“护航”、“雷霆”专项行动。天元区经科信局、市科技局专利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动。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婴幼儿奶瓶、食品、卫生用品,以及辅助器械等300余件母婴产品。对于标注专利号的产品,执法人员向商家介绍了正确的专利标识方法,对于专利号标识不规范的情况,执法人员也进行了解释说明。经过近2个小时的例行执法检查,在标注有专利号的10余个产品中未发现假冒专利产品。

  近年来,株洲市科技局持续加大假冒专利查处力度,对市场流通领域,尤其是对超市、家居建材、小家电、小商品、母婴用品等重点民生领域进行例行执法检查。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商家的专利意识大幅提升,假冒专利现象越来越少,市场环境得到了不断的净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钧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7/31/4130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