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祥清到邵东县考察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7-07-27 10: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7月26日讯(通讯员 魏鹏程)7月25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祥清到邵东县考察调研知识产权工作。邵阳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一同考察调研。肖祥清指出,邵东县在前些年创建了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县,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促进邵东的创新发展。

  肖祥清一行先后到邵东锐科机器人公司和德沃普电气有限公司,对邵东自动、智能化产业的发展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进行实地考察。肖祥清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专利技术的开发和申请、核心知识产权的拥有情况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了邵东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工作汇报。

  考察中,肖祥清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邵东特色产业,以高起点、大跨越的角度进行技术开发和市场经营布局。要学习并借鉴国内外先进科学技术,通过进一步的创新与融合转变为自己的专利和知识产权,努力实现“邵东制造”从传统产业向现代化产业的转型,将人工生产朝智能化生产方向进行升级。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在科研和商业竞争中总结成功经验,做到知己知彼,少走弯路。市县相关部门对有潜力、能创新的企业要予以人、财、物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关注,同时加强提升专利行政执法能力,完善专利行政执法维权工作制度建设,把邵东县拥有的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县的品牌做大做好,为富民强县发挥引领作用。

  县领导刘长峰、曾剑萍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7/27/4130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